bat365在线登录入口

bat365在线平台组织师生党员先锋清霰除冰保平安

发布者:张衡发布时间:2024-02-2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张衡 舒鑫才)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学校切实做好开学期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处置工作要求,224日,我院师生党员先锋队在滨湖片区除冰清霰,确保主干道、上下坡道路等畅通无阻。

雪情就是命令。223日晚,学院提前动员部署,传达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并购置相关物资,号召党员干部职工冲锋在前。在校研究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参与到环湖片区积雪清扫行动中。

224日早上8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率队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文波楼前主干道铲雪破冰,确保教职工新年上班第一天道路通畅。下午2时许,各教职工党支部党员志愿者集结文波楼前,根据后勤保障部统一安排,与机关党委等单位分工协作、并肩作战,对滨湖片区主要路段、人行道进行集中清理。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利用铁锹、扫帚等铲冰除雪工具,将滨湖235栋学生宿舍楼前陡坡路段的冰层和积雪清理到道路两侧,减少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学院已组织约60人次师生党员参与清霰除冰任务。学院也将持续组织动员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勇争先、担当实干,在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冰雪、暖人心、保平安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