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入口

学院领导班子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发布者:张衡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张衡)117日下午,在2024年春节来临前夕,院党委书记梁娜、副院长常金华、杨青龙、王艳清、副书记王瑄等一行人赴首义校区、津发小区看望学院退休老教师,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春节慰问。

学院领导同老教师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尚振礼老师和牟秉华老师代表老同志感谢学校、学院的慰问关心,一行人也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一直以来,bat365在线平台高度重视离退休教师工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大力弘扬敬老传统美德的指示精神,通过多种方式了解老教师们的动态,尽最大可能将学校党委的关心关爱传递给每一位老同志,鼓励他们发挥积极作用。未来,学院将继续弘扬老一辈学者筚路蓝缕、奋发有为的优良品格,强化敬业奉献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