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bat365在线平台举行2024创新人才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桂芳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112日,bat365在线平台在腾讯会议线上成功举行了2024年创新人才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旨在积极推荐我院博士研究生参与格拉斯哥大学的访学项目,共有82023级统计学博士研究生参与了会议。

本次宣讲会由副院长王艳清教授亲自主讲,她为参会的博士研究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王艳清教授鼓励各位博士研究生积极申请访学项目,并强调海外留学经历有助于学生开阔研究视野,提升学术研究的国际化水平。同时也对学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主动了解格拉斯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师资力量,尽早选定合作导师,并提前准备邀请函;二点是要与国内导师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获得他们的支持和同意;三是要尽早准备合格英语成绩,达到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博士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格拉斯哥大学访学项目的宝贵机会。我院博士研究生将积极申请该访学项目,为自己的学术研究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