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2022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舒鑫才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伊帕尔古丽 莫川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政治锻造、政治引领,铸牢听党话、跟党走的立身之本和政治之魂,促进支部学生党员自身素质提高和能力的全面发展,2024110日,bat365在线平台2022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瑄、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2022级本科生党支部支部书记伊帕尔古丽·吐尔孙江以及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齐泓宇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及专题研讨。耿思捷同志带领各位同志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修正及党章历次制定及修正内容,支部成员通过党章增加和删减内容的变化深刻理解党章的精神内涵;齐泓宇同志、莫川玉同志、覃晔同志重点领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包括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七点要求在内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最新讲话精神,增强了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


会前,支部成员认真检视个人问题,重点从理论学习、纪律作风、担当作为、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会前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互相之间,与支部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带头听取和征求意见。会上,支部成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反省自身问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总结申请入党以来在学习、生活、工作、思想等方面还存在的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开展民主测评。


院党委副书记王瑄本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希望各位同志切实改进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走出“信息茧房”,落实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支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2022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伊帕尔古丽·吐尔孙江对支部下一年度的发展规划提出要求。她表示,各位同志应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重视每一次理论学习,根据检视的问题和会上相互批评意见认真整改。

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由齐泓宇同志领誓,庄严进行入党誓词宣誓。

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同志勇挑重担、克难攻坚、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念与决心,使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是一次帮助党员同志进步的“指航灯”,为提升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