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有我,就诊无忧——医院帮扶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者:舒鑫才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杨菲雅)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社会广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发挥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促进社会文明的进步”的号召,自202310162023122日,bat365在线平台志愿者协会联合武汉市第三人民医院首义院区持续开展“‘路有我,就诊无忧医院帮扶活动。

随着活动的持续开展,每周活动报名的人数持续增加,越来越多的同学投身到活动中,用自己的行动为患者带来温暖,共创人情饱暖、众镜相照的未来。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任劳任怨之心,对就诊家属的问题悉心解答、倾力相助,真正做到了“来院有人接,住院有人问,出院有人送”。

图为新门诊部志愿活动现场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但让他们了解了就医的常见问题,而且令他们理解了个人投入社会活动中的意义,更深切地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给自我带来的幸福感和自豪感。此次帮扶活动持续近两个月,累计帮助千余人,受到了医患及院内师生的一致好评。

图为烧伤科志愿活动现场

未来,医院帮扶志愿活动作为统数志协的特色活动也将持续开展,继续为患者提供就医便利,在打造更良好的就医环境的同时,也为新时代大学生们提供与社会接轨、为人民服务的通道和平台。